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個讓世界萬物從睡夢中蘇醒的季節;我愛春天,因為春天可以讓蕭條的土地重新披上綠裝;我愛春天,因為在我的家鄉,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便是春天了。

  我的家鄉在北方,這裡天氣比較寒冷。春天來臨,天氣變得溫暖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春風的觸摸下,沉睡很久的小草打着哈欠,慢悠悠的睜開眼,看了看外面的世界,這才使出全身的力氣鑽出地面。

  我走在去往學校的小路上,只見路邊的樹枝上已經長出了綠色的葉苞。綠色的葉苞長在棕色的枝條上顯得格外的美麗。我繼續向前走去,一陣春風吹過,她用手溫柔的撫摸我的面頰,痒痒的。路邊的樹,揮舞着手向我告別。走進校園,花壇里的迎春花開了、草兒泛着淡淡的綠色,路邊的龍爪槐長出了新芽兒,校園變得又生氣了。

  傍晚,天空上布滿了烏雲,天氣變得有些涼了。媽媽說:“要下雨了”我聽后心裡興奮不已,因為我喜歡春天還有另一個原因——春雨。春雨貴如油嘛!

  過了十分鐘,雨果真嘩啦啦的下了起來。我穿上着外套來到門前看雨,雨並不是很小,天氣也並不是個很冷。雨珠降落着,像斷了線的珍珠落在地上,“啪”的一聲碎掉了。我冒雨走出去,仰起頭閉上眼,感受着雨的觸碰,雨珠降落在臉上,涼涼的、濕濕的。睜開眼,看着灰濛濛的天空,聽着耳邊有規律的節奏,忽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心裡悶悶的,有些喘不上氣真如別人所說“雨降落的聲音會使人想哭,灰濛濛的天空會使人心情不愉快。”“女兒!吃飯了!”媽媽叫我去吃飯,我走到門口又抬頭看了一眼天空。

  雨下了一夜,早上起來,我打開窗戶,新鮮的空氣立刻將屋內渾濁的空氣替代了。聞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屋外被涮洗乾淨的一切,不由自主的說了一句話“春天真美呀!”

  我愛你——春天,我愛你——家鄉,我愛你——家鄉的春天!

  六年級:顏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