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屋子后,有一座座小山丘,雖然它並不有名,但我卻十分喜愛它!

  山底,那有一塊塊平地,那是快樂的天地;那是遊戲的天地;那也是笑聲的“開發地”。一條泥濘的小路延伸着,奼紫嫣紅的野花,野草總能引起我的注意!

  一會兒,就到半山腰了。那裡有成片的松樹,松樹高大挺秀,足像個筆直站着的士兵。綠茵茵的小草害羞的低下了頭,翠色慾流。

  山腰,是個讓人喜愛的地方!五顏六色的小花,高大筆直的大樹,處處枝繁葉茂!小路上有些漂亮的小石子,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到了山頂,金色的草近一米高,,也有些掃把草。栗子樹,松樹還有那些不知名的樹聳立在山上!五彩繽紛的大石頭十分美麗!明朗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它們“隨風起舞”。山的下面是綠油油的田地,樸實的民房……

  這就是家后的小山丘,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丘,一個美麗而樸素的小山丘!

  廣東深圳實驗五年級:妍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