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在我的印象中只知道它是白色的,其他的一無所知,這一次,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2007年,南丹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我將要去參觀,這讓從來沒有見過雪的我三天三夜睡不着覺,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南丹市,剛下車,一陣寒風像一把離島刮在我臉上,雙手情不自禁地縮到了口袋裡,街上人煙稀少,偶爾有幾輛小車慢慢地開過。我向周圍望了望,是呀,難得一見的雪景果然是美不勝收,光禿禿的樹枝上倒立着一條條毛茸茸的冰條有的一條銜接着一條,像是岩洞里的石鐘乳,這讓我想起了冰箱里的冰條,莫名其妙地撲哧一笑。人行道上積累了兩厘米厚的雪,我伸出手抓了一把雪,不軟不硬。 

  這個時候我才想到我要做什麼,於是我叫來姐姐,順手把一顆碩大的雪球扔過去,她被“激怒”了,向我反擊,兩個玩得老高興了。我們來到了賓館,從樓上往下望,一層薄薄的霧遮住了我的視線,我就像是在騰雲駕霧。在樓下,隨處可見的就是樹了,樹枝上堆滿了雪,風一吹,樹枝就輕輕地搖晃,站在下面真害怕會被雪砸。 

  儘管我去看過了雪,但我對雪的了解還是這樣,不過至少我印象中的雪花不會是空虛的了。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