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今天下雪了,下課後,我向窗外望去。樹是白色的,房子是白色的,就連整個校園也都是白色的,一片白色,美極了。天空閃着銀色的雪光如同走到了仙境一般,天那麼藍,地那麼白,彷彿走到了雪的海洋。從天而降的雪花,好像千萬條白色的魚兒,歡跳着、飛舞着來到大地,世界頓時變得白茫茫的。五星紅旗被雪清洗后,顯得更加鮮紅、金燦了。在雪中,五星紅旗輕輕地飄動着,整個世界就好像被一層厚厚的白色包圍了。雪,它是天地之間的精靈,是潔白天使,它美麗無比。我們是愛雪的,我們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里盡情地嬉戲;雪紛紛揚揚,不斷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那碎玉飛舞着,不斷變換着各種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由於雪的到來,我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雪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雪是美的!我愛雪,愛這美的雪!從雪的執着撲向大地懷抱,潔白的小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如美麗的白蝴蝶。哦,雪,我喜歡你! 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浮想聯翩。有人說雪花像鬼魂,在凄風中飄蕩;我不這樣想,相反,我認為雪是快樂的精靈,是潔白的天使。它們在天空中飛舞,在大地上漫步。它們穿着雪白的衣裙,在天地之間舞蹈。它們美麗又可愛;它們純潔又善良,它們是天地之間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