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雪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雪景,與城市的雪景不一樣,城市的雪是少少的,一點也體現不出雪的魅力。而鄉村的雪是厚厚的,最厚的地方能淹沒人的小腿。而且一下就是滿天飛的大雪,像霧一樣迷迷茫茫。

有一天,鄉村裡下起了鵝毛大雪,那雪花細細小小,像無數粒子彈射向大地。當你站在雪中的時候,不到一兩分鐘,你身上就全是雪,沒有一個漏洞。雪停了,我發現每棟樓房的屋頂上,有厚厚的雪,遠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知道的人都說這兒剛下一場雪;不知道的人都說這兒正在搞冰雕展示大活動。

莊稼全部睡著了,可是在大片大片的雪中有一塊還是筆錄筆錄的,走近一看,呦!那竹子在玩捉迷藏。她的眼睛轉來轉去,好像是在看對手有沒有找到他呢。

過了一會兒,傳來一陣陣小朋友的笑聲,我聞聲走過去,看見那些小朋友,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滾雪球,有的在打雪仗······

鄉村的雪景真美!

您正在瀏覽: 鄉村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