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還沒有讓人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就出其不意的下了一場鵝毛般的大雪,別提我有多興奮了,正好放假在家,我趴在窗前看雪景,雪不斷的下着,汽車的頂部像是帶了一頂白色的小帽子,大樹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小朋友們在堆雪人。雪花朵朵,雪花紛紛,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到地上,我望着美麗的雪景說:“雪真美!”

  在這迷茫的雪景中,我還看見樹在抖雪,好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用快要凍僵的身體在抖自己身上的雪,從高處看每一個地方都是白色的呢,我往樓下看,幾個小男孩兒在打雪仗,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他們還是玩得熱火朝天,遠處的山成了雪山,小草縮進了自己的“家”(大地),準備睡一覺,等到春天再出來。雪花妹妹像一名空軍,從天上落下來,落在小朋友的頭上。“啊!雪花真有趣!”

  雪景真美,我要把它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