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欣喜地奔下樓去,大口的呼吸着雪后清新的空氣。輕輕的踏着柔軟的雪,生怕把雪踩疼了。 

  來的路上,街上的車輛都謹慎緩慢的行駛,似乎也怕把雪弄疼了。 

  來到學校門前,望着眼前的景象,我怔了幾秒鐘:眼前彷彿是一片童話世界。同學們都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在雪上很享受的踏者,那聲音彷彿是一曲美妙的樂章。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由的想:冬爺爺昨晚是怎樣裝扮大地的呢?噢,對了,冬爺爺一定是在昨晚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月亮婆婆光芒的掩映下,將他可愛的雪花寶寶輕輕托起,然後輕輕一吹,霎時,無數個雪花精靈便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人間。 

  下課後,同學們魚貫而出地奔向操場,奔向雪的童話世界。 

  他們在雪上奔跑;在雪上跳躍;在雪上滑行,他們用雪打雪仗;用雪滾雪球;用雪堆雪人……總之,雪后的操場是同學們的遊樂場。 

  看得出來,每一個人對於雪的到來都是歡迎的,連太陽也不例外,一整天都沒露面,準是怕消化了雪而藏起來啦!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