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舞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舞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紅舞鞋 標籤:紅舞鞋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紅舞鞋紅舞鞋……在一次翻箱倒櫃中我找到了它。上面的灰塵依然掩蓋不了它本身的華麗。美麗的紅舞鞋又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紅舞鞋--今天的堅持,就是明天的勝利。

  記得我四、五歲時,路過一家舞蹈學校,被廣告牌上那個舞動的女孩所深深吸引。回家后,我就吵嚷着讓媽媽帶我去學舞蹈。

  媽媽經不住我的“打壓”便屈服了。到了學舞蹈地方,舞蹈老師問我:“你堅持到了嗎?學舞蹈可是很累的!”我點點頭,這樣我的舞蹈生涯便開始了。

  媽媽在為我準備舞鞋,我望望這雙別緻的舞鞋。當我受不了練舞的艱辛時,只要看看腳上穿的紅舞鞋便會信心倍增。

  八歲那年,我開始嚮往像舞台上的舞者一樣舞出精彩,舞出動人。媽媽為了提升我的舞蹈水平又把我送到黨校去學舞蹈。不知為什麼,年幼的我見到舞蹈老師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

  我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堅持了下來,十歲那年,我拿到了舞蹈7級證書。那時,我欣喜若狂,開心了好久。發現自己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

  在星期6的上午我的舞蹈老師王老師告訴我一個喜訊,老師要我在下周6去臨沂電視台演出,我甭提有多激動了。然而此時的我並不知道危險已悄然降臨……

  下課了,我和媽媽一起回了家,在路上我和媽媽一起分享了這個喜訊,媽媽高興極了說:你總算沒辜負我對你的培養!我笑嘻嘻的說:嘻嘻!那當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誰的閨女。就這樣我和媽媽邊說邊笑回了家。

  我到家就馬上穿上我的舞鞋開始練,我在心裡暗暗的數着節奏一噠噠,二噠噠……

  我終於等到了星期1我在想,這麼多天的苦練沒白費,真是“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啊!

  我興高采烈地衝進了電視台,我讓媽媽去給我買水喝,誰料剛到門口,我就被香蕉皮滑到了,我迅速起來也不說疼,又馬上向前飛奔!!!我不知被誰拌了一腳,哐當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媽媽見我摔倒了,水也不要了,趕緊過來把我扶起來。媽媽說我: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要是摔壞了怎麼辦?!你也真是的!這麼大個人不好好走路跑什麼跑,快起來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我在媽媽的攙扶下站起來了,我試着往前走走,可沒走一步我就腳疼,媽媽說:這次的演出要不不去了?我說:怎麼能不去?媽媽說:你看看你搞不好是腳扭了!走!我幫你向王老師請假。我只好答應了。

  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醫生說出了一個讓我悲痛與絕的消息,我以後不能再跳舞了,我抱住媽媽哭了,我抽噎着:為什麼不幸降臨到我的頭上,不公平!!!!!!嗚嗚嗚嗚!!

  我放棄了,放棄了我當初的想法;放棄了對舞蹈的熱愛;放棄了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機會;也放棄了那雙紅舞鞋對我的意義……

  雖然,現在那雙紅舞鞋已經小了,不能穿了,但它依然靜靜地待在一個角落……

  有一天,我又一次發現了它,發現它依然是這麼吸引我,依然是這麼耀眼。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的一實驗小學六年級:郭楠楠

您正在瀏覽: 紅舞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