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傷感的瞬間 

  告別 

  憂愁與共的同窗好友 

  遙望 

  未來那迷茫的世界 

  ——題記 

  時光匆匆如流水,轉眼間,六年過去,我們即將畢業,昔日的時光不再重現,昔日的快樂也不曾再見。感慨,六年的喜怒哀樂彈指一揮間;感慨,與昔日那影的告別。 

  一分辛苦一分才,成功失敗不曾在。回首六年生活路,仰天長嘆意何在。回想昔日的朋友,或許現在已經不再說話,但曾經畢竟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割捨不了這段友情。相逢是緣,為友又是一種緣,不管別人如何看待這份友情,我都忘不了過去。 

  傷離別。再見了,愁樂與共的朋友們,是你們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是你們在我悲傷時與我分憂;也是你們在我失敗后不停的安慰我,鼓勵我,讓我再次“復活。”再見了,為我導航的老師,是你們在我迷茫時為我指明方向;是你們帶我奔入知識的海洋;也是你們為我的人生穿上了華麗的金裝。再見了,溫馨的校園,是你帶給了我快樂的生活;是你帶給了我美好的回憶;也是你伴我走過了六年幸福的時光。 

  傷離別,小學的歡樂時光。再回首,幸福不將停留。此時,我的心中湧起了陣陣憂傷,彷彿那過去的時光又離我們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