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鬼的紅舞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的紅舞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倒下去的瞬間,山東的燈光如凍結了一般。周圍一片寂靜,靜得只剩自己的心跳聲,“砰砰,砰砰”。“咚”的一聲,我沉沉的倒下了,這一倒摔碎了多年的神話——我是永遠不會倒下的舞神。 

  我天資聰慧,隊伍到有獨特的天賦。很小,人們便發現我是少有的舞蹈奇才,這註定了我一生要面對殘酷的PK,我休止的PK。 

  一生中的第一個勁敵是一個同樣具有舞蹈天分的人。她有着無與倫比的生材,令人望而銷魂的面龐,一直舞起,宛若羽化之仙,飄飄欲飛。為了贏她,我決定學習世界上最妖艷也是最惡毒的“一枝獨秀”。最這個決定,經過了我無數個難眠的夜晚,無數次與內心的抗爭。因為選擇“一枝獨秀”,用老人們的話說,就等於選擇了一雙魔鬼的紅舞鞋。 

  “一枝獨秀”果然不懂凡響!一直舞未過半,它以幫我贏得了所有評審和觀眾的心。同時也讓她——那個面容已慘白的對手,不敢再踏進舞池。我,一夜成名…… 

  PK,永無盡頭的PK,為了內心永無休止的 慾望。我與紅極一時的花魁決鬥,用我變換流離的腳步重重的打擊了她的自信。曾經笑靨如花的她也只能淚流滿面地看着我奪走她的光彩。我舞進京城——那個人才出輩的寶地,用我飛旋的腳步和美麗的流蘇征服了無數個擋在我前進路上的那些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我成功了!走進了那個天子居住的地方。閃光的琉璃,耀眼的金碧,讓我覺得,一切都沒有白費。及時腳上永遠踏着這雙“魔鬼的紅舞鞋”也致死無憾。 

  無數次的PK腳逐、正芳鬥豔就造成了我今日的輝煌,我可以最近距離地為天子獻舞,可以一支舞贏的億萬獎賞,可以用翹起的嘴角令滿朝文武大臣全都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可是,我不快樂!舞動的腳步讓我片刻不得安寧,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勾心鬥角。我想要寧靜,想要恬淡,可是,那雙“魔鬼的紅舞鞋”已深深長入我的雙腳,伸到我的心裡。它時刻提醒我,我的成功是無數個對手的鮮血匯積成的,我是站在白骨上跳舞。我問自己,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沒有回答,只有飛花飄落,飄落…… 

  如今,我倒下去了——在一個天竺少女的挑戰中。從她的雙眼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卻在笑,因為老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那雙魔鬼紅舞鞋就會從我心中拔掉。因為我想拔掉!是的,我想要忘卻那些舞動的旋律,記起4如何用心去愛這個世界。 

  我明白,再次站起來的我將是一個特別平凡的我。因為我已經明白,生活的真諦不是與別人PK而是PK自己——本性與慾望的PK。

您正在瀏覽: 魔鬼的紅舞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的紅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