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沒有多少人會願意在暑假的最愉快高潮里,詫然憶起別離的情緒。

  可歷史就是這樣的,當你還沉澱在KO考試的舒心,假期驟降的鼓舞,沒有作業的輕描淡寫,日復一日或遊戲或嗜睡或暇游。這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日子,朋友依然在,腳踏車依然在,這人某人那些人一如既往嘻嘻哈哈地打滾在一起,任由流光傾灑,消弭在仲夏的涼風雲雨中。

  可歷史就是這樣的,當你猛然在這一切的得意中驚醒,眼前影影約約,是那暑假餘額不足的驚惶,與那陌生日子的降臨:也許會是以前依然的,日月依然的腳踏車,依然的朋友,但你將要踏上全新的環境,換上一身新衣,步入陌生的地方,身邊的熙熙攘攘,已非昨日的你我彼此。

  可歷史就是這樣的,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無永恆的時光。我們匆匆見證離合,回憶着過往的種種,卻不知道該如何話別。只能簡單地揮揮手,一任流水依舊。

  可歷史就是這樣的,當你被迫聽從父母的命令,成為老師眼中的尖子生,榮譽是有了,但是,放眼望去,以前的知交早已不見蹤影。現在能夠深入你心的有幾個!好累,真的好累!

  可歷史依然是這樣的,有了畢業也就有了在進修,有了別離,就有了重逢。畢業不等於一切的結束,回憶依然可以永恆。在某一天的狹路相逢,我們可以相視一笑。

  浙江嘉興海寧市宏達六年級:徐天月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