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的心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心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潸然淚下的時候,它在我身邊默默地陪着我; 

  在我快樂的時候,它無原因地跟我一起歡樂; 

  在我無助的時候,它給予我一絲希望; 

  在我驕傲自滿的時候,它教我傾聽別人的一切,並告訴我,“山外有山人外有 人”的道理。 

  它,是我最貼心的朋友------音樂。 

  每當我感到無聊時,我第一時間想起它,想到它,聽到它,我的心中莫不隱以激動起來。 

  每當我感到難過時,它像一位快樂天使,時刻在我身旁陪伴着我,看着它,聽着它,我便會感到一絲絲安慰。 

  每當我感到疲倦時,它輕輕哼着搖籃曲,伴我入睡,感受它,聆聽它,身上像是把全部的負荷全都卸下來,感到輕鬆多了。 

  它常帶領着我放開心胸,走進另一個人的的心靈,傾聽另一個人的心聲,讓我從中感受到了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從而讓我讀懂了許多。 

  它常常帶我去拜訪名人,即使不是面對面見,而是通過它,讓我跟他們好好交談,相互學習,從中國到美國,從美國到日韓,真的不遠。 

  它真的很好聽,不過,跟它活躍的樣子,我更喜歡它抒情,尤其是它彈鋼琴,簡直是無與倫比,彷彿讓人身臨其境,那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在琴弦的帶領下翩翩起舞…… 

  愛它,更需要理解它。 

  它就像一個懵懂的小孩,需要別人的理解。它所發出的聲音,是它心靈的聲音,它是作家千錘百鍊的結晶。不是粗莽的人一時能體會出的,而是細心的人慢慢地品嘗出的。 

  愛它吧!讓它成為你最貼心的朋友,它會常伴着你,不管是任何時候,只要你想起它。 

  愛它吧!讓它帶領你走出忙碌,奔向輕鬆,展開歡快的翅膀,跟着它,一起翱翔。 

  “沒有音樂,生命是沒有價值的。”讓我們一起愛它,一起體驗它,就讓它成為我們的駁船,帶領我們渡過迷茫的大海,到達快樂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心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心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