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應該想念那個夏天,有你也有我,單純的在一起,沒有紛繁的語言,也沒有繁忙的記憶,只有我們一起的說說笑笑,曾經會成為那種碧海藍天。良久,我整理思緒想念有過的際遇,那種小說里的情節給我理由,我們亦是如此,很不屑的擦肩,近乎完美的過程,可結局……未知。

  我們都不會忘,當回憶鋪成紅地毯,是否會牽手到老?

  也許命運眷顧的是一種孤單與寂寞,插在夜裡的煙灰才知道無奈與遺棄的滋味,不知是否能懂得回憶。如果失去是一種享受,那麼路遠才會捨棄。或許我們都無法打開自己的思念,告訴別人我不曾天長地久。在心裡你住過的地方,有一條路通向未來,可是那個地方留下的會是你我的痕迹,還是我不曾來過的世界,我只想單純簡單的在一起,哪怕我不曾幸福,但那久遠的時光記不住的美好,踏着倒影看滿天的繁星,閉上雙目放滌自己的靈魂,希望的那份美好,看着夕陽,踩在山巔,溫熱那壺烈酒陪在來時的小徑,殘花飾古道,落葉燃心間。那片信箋,那束繁花,那份微笑……有你足夠美好。

  晴天也不再完美,只或一束慵懶,我在想我追逐的是夢還是幸福,心平如鏡。不再煩惱已有的悲傷,也不泛濫青春的密碼,像一隻爬山虎寄生於陡崖,任風吹日晒。

  有人說每個人的心就像一片海,每一隻船舶都是生命中相遇的人,停下的才是不可或缺的,有時也錯過了太多,現在遇到的我不想捨棄,只想淹沒你的心,沉在我的心底。那個角落也只有你才住的下去。有時總在想怎樣去挽留在乎的,可往往事與願違。我可以收納所有的暴風雨不痛不苦不怕,唯你的讓我在乎、心痛,也許是我太嬌情,可我也沒那麼幼稚。每一滴水匯成海,眼淚摻雜了多少?海水是鹹的,可心裡的是酸的…

  每一個靜的夜晚都會敞開心幻想,推開窗眺望看看天空聊聊月亮,心就飛到了遠方,想想自己喜歡的愛的,慢慢的就笑了,其中的相思暗含的不舍,笑也變得牽強,眼睛澀澀的,蹬着抱抱自己說她曾經愛過…

  當風錚斷了線我就失去了整個藍天,記憶不再完美,愛上了香煙和夜晚,一天發瘋似的加班只為充實自己不再悲傷。

  酒醉一清風,海闊兩茫茫。不思量自相忘,一杯清茗,一素輕風,半盞枯燈,一人獨守。

  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心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