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鮮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新鮮事 

  剛我剛剛跨進學校大門時,快樂的精靈一直就親吻着我,從我看到跟我一般的的小朋友高興地跳起來;一直到我成為這個學校的守護者是,如星星一般的新鮮事就不的向我駛來,不幹大事小事都能讓喜出望外或驚訝一番!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行了看電影活動,這讓我們班同學笑的合不攏嘴,讓我們歡喜的原因兩點,一呢就是我們下午不用去上課了,第二呢說這次的電影非常好看,這對我還有全校的同學都是一個談論的焦點!可是一看卻讓我們十分失望,又是一部教育片,我算是明白了,學校看電影肯定是關於教育的!但是有的同學說:”根本沒有抱着去看電影的旗號,就是去湊熱鬧了!”確實,燈一黑,影片的題目一出來,80%的同學都在玩手機,到處閃閃發光! 

  還有新鮮事呢!我們前幾天,學校建新操場,不能做操,學校搞了一個地震演戲的活動,就是外面的警鈴一響就看快排成隊往外跑,第一次的時候,王老師也不懂,就說小樓要慢,可是警鈴一響我們班的郭峰踩桌子帶踩凳子就跑出去,下樓時還差點把人家四年級的摔倒了,這可讓我們班的王老師怒氣衝天,回來就跟我們班的同學說,高的哄堂大笑。第二次還好點。幸虧學校搞這樣的活動,要不我們真的要被壓了,我們全部脫離以後用時兩分多鐘,最快的有20秒呢,差距多大啊!下去以後,讓蹲下抱住頭,人家郭峰有說了:”蹲下抱腦唱國歌!“ 

  校園的新鮮事特別多,給我的快樂也是百分之百!我希望天天有新鮮事發生,這樣我的嘴就不會閑下啦! 

  海勃灣區 一完小6.2班 

  劉韶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