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鮮就是不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就是不一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100年一天,我??BBLY研究所所長正在研究一種新型製造的傘。這種傘在以前是百分百見不到地。雖然大家的名字都叫的相同,可用途和外表卻是截然不同的。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我開始介紹起我設計的新一代產品“激活新型傘”。

  “各位下午好!首先我先介紹一下‘001號激活新型傘’。

  “激活新型傘”的用處非凡,這就要靠你的控制了。因為在傘柄上有一個可以套在手上操控的袖珍型電腦。電腦上會有傘的一切功能:

  “當下雨時,人們可以把這頂傘的透明遮身防護罩打開,這樣的話,我們全身上下都不會被雨淋濕。如果太陽大的話,也同樣可以使用這種特殊的工具。

  “當夜晚沒有月亮和星星的照耀時,你還可以打開傘頂上特有的探照燈,這可比手電筒好多了,有了它,就再也不怕黑夜裡看不清事物了。

  “如果要野營或者到外地旅遊,也不仿帶上“激活新型傘”。它還可以在你無聊時給你送去一絲愉快。它可以讓你聽到美妙無比的音樂,可以讓你聽到最新公布的新聞。

  “激活新型傘還裝有一部緊急電話。如果有什麼事兒,還可以和互聯網上聯繫。

  怎麼樣?新型傘的功能還不少吧!你也快來買一頂吧!”

  演講結束了,台下立刻傳來了雷鳴般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新鮮就是不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就是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