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鮮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來到六小的那一天起,就發現這裡與四小不一樣,這裡有電腦和寫字課,卻沒有勞動和綜合課。這有音樂教室,操場很大,而且鋪滿了紅色的石子,這裡不再是老師授課,而且請學生當老師給同學們講課。

   今天,我就上了一次講台,講了一次課。我來跟你說說我為什麼上去講題吧!

   我們組在討論的時候出了一點小矛盾,誰都不想上去講題,因為我從來沒有上去講過題。這次由我和溫懷森一起上台講題,他講第二小題,我講第一小題。我們一上去就說:“我們是勇往直前組的,下面由我們倆個為大家展示數學書上的一四題。”我說:“下面由我為大家展示第一小題,這個題的答案是(5、2)、(4、3)、(6、5)、(5、4),大家還有什麼疑問嗎?”下面的人沒有說話。“接下來由我們組的溫懷林為大家展示下一題”我說到。溫懷森也展示完畢了,我們一起說:“謝謝大家,我們組展示完畢,請下一組點評並展示。”說完我們就飛快的跑下去了。

  現在,我們學校又辦了紅領巾廣播站,你看我們學校有很多的新鮮事吧!一起動起來吧!

   滎陽市第六小學六(2)班

   勇攀高峰組:王  楠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