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新鮮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新鮮事 

  今天,我們籃球隊里發生了一件新鮮事。 

  終於到星期五了,每個星期五都有一節體育課,我們籃球隊又可以打籃球了。 

  今天我的手感特別好,正想打破“歷史紀錄”呢!——自從我們學校的籃筐變小了以後,我們沒有一個人進過空心球。可是今天我準備試試看,能不能打破“歷史紀錄”。 

  剛上課,我就一幅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們體育老師也有點怪。平常她讓我們圍着操場跑幾圈才能自由活動,可今天卻直接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們高興得蹦了起來,跑向了各自的活動場地...... 

  我們籃球隊員是一定要打籃球的。——八個人,正好四人一隊,打起了比賽。 

  我們一開始互不相讓,打得不可開交,誰也沒有得分。就在這時,我前場斷球,三分射籃,把比分打成3比0。緊跟着,他們也不甘示弱,馬上回擊一球。可是打來打去,我們隊總是領先一分。快下課時,他們投進了一個關鍵三分,反超我們兩分。我知道時間已經不多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把球推到前場,可是對方的同學還是死死纏着我不放,我做了一個敏捷的假動作,晃開了他,見況,我馬上翻身跳投——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可是球卻穩穩的落在了籃筐的正中間。“哇!壓哨三分空心絕殺。”我們歡呼起來,“贏了!贏了!我們贏了!太好了!”“我打破“歷史紀錄”了。” 

  就這樣,我留下了這個難以打破的“歷史紀錄”。 

  這就是今天我們校園裡發生的新鮮事。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