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十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恩,我忘了!”傑克抱歉的說,之後,眾人全倒~~~ 

  “那你能把這個給我們嗎?”美麗說,“不行,不能給你們!”傑克護住寶石。“為什麼啊?”美麗問。“因為村長說過了,這個寶石擁有強大的力量,不能隨便給任何人!”“可是我們需要它去就人命啊!”“不給你!” 

  “啪!”白色寶石從傑克的手中掉到了底上。“啊~!!!會摔碎的!!”傑克喊道,“不會的,寶石本身就有這強大的力量,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摔碎的~”藜露變成了博士,向大家解釋道。“嗚~~~~~你以為你是真的博士啊!”紅霞把藜露從天上打里下來。“哼~粗暴女~。”“你說什麼??”“沒什麼沒什麼!”藜路把頭葯的像波浪鼓。“哼!”

  離近黃昏: 

  “給我!”“不給!”“給我!”“不給!” 

  “……” 

  “給我!”“不給!”“給我!”“不給!” 

  “…………” 

  “給我!”“不給!”“給我!”“不給!” 

  “夠了!你們要爭到什麼時候啊!!”旁觀者忍無可忍的吼道。“恩?”(除了當事人藜露和傑克,其餘全是旁觀者)。“煩死了,煩死了,你說,只要村長同意,你就會給我們,是吧?”黎雪說,“恩啊。”傑克一臉的迷惑,“那好,我們出發!”黎雪說。 

  “出發?去哪?”瑞利問,“廢話,當然要去救村長和村民了!”黎雪說。“啊?!”大家異口同聲。“怎麼,有問題嗎?”“當然!!”“……”“那好吧,你們說,怎麼讓那個小鬼心甘情願的把寶石給我們?”黎雪坐下來,對着夥伴們一臉無奈的問。“心甘情願?用不着,扁他就好了!”藜露說,“不行,怎麼可以這樣呢,不如我們就去救人吧,這樣比較……”黛絲說 

  “啊~~~” 

  突然間,黛絲額頭上的月亮又閃了起來,“快走,不然等到我變成能夠黛西的時候會傷害你們的……”“她怎麼了?”傑克迷惑的問,“不好了,別管那麼多了,先快走!”美麗說,大家轉身想離開這裡…… 

  “嘿嘿~你們現在想走也走不了了。”身後傳來了一陣冷笑聲,大家緊張的回過了頭……“好啊,精靈小鬼們,我們又見面了。”大家最不想看見的人,又見面了…… 

  “上次有那個討厭的天使保護你們,看看這次還有誰會來保護你們呢?”黛西說。黛西從樹上下來,站在大家的面前,“好了,你們可以去地獄了,再見了,可愛的精靈們!”說著,黛西手對着月亮一劃,“月神啊,賜予我力量吧,,讓防礙我們的人永遠消失!”閃電集中在黛西的手上,向瑞利和他的夥伴射來。 

  “不要啊!”美麗突然擋在大家的面前,這時,傑克手上的寶石泛出了耀眼的白色光芒,融進了美麗的身體里,“呀?” 

  砰的一聲,黛西的攻擊被美麗擋了回去,美麗抬起頭,眼裡放出一道白光:“初次登場,我是防禦的守護精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