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什麼,哥,忽然想起了一位同學。”我掩飾到。 

  “好了,別什麼同學了,和哥哥有什麼隱瞞的,放心,我不會告訴父王和母后的。”哥哥顯然看出了我是在說謊。 

  “哥,那件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但是我知道如果時候到了,你會知道的。” 

  “好的,等時候到了,你在說吧。”哥哥很理解我。 

  ——————魔劍的房間里—————— 

  “這幾天黑龍這麼浮躁,一定是遇到白龍了,但是,雪兒,你在哪兒呢?”魔劍輕輕的撫摸着黑項鏈自言自語。(我要吐血!果然不愧是心有靈犀的人,連做的動作都那麼一致。) 

  忘不了那個主動找我玩的女孩,忘不了那個紅着臉嗔怪我的那個女孩。我為了你拒絕了那麼多女孩的喜歡,但是,你現在在哪兒啊?魔劍痴痴的想。 

  門外想起一陣腳步聲。“誰?!”魔劍厲聲喝問道。練武之人即使是在痴想的狀態下也是不能有一點放鬆警惕的。 

  “少主,是我,教主讓你過去一趟。”魔魂的貼身侍衛暗影來叫魔劍。 

  “知道了,你先過去吧,我馬上就去。” 

  “是。” 

  穿過狹長的走廊,來到魔魂的書房,此時的魔劍竟有些不安。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