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凋零的白百合(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的白百合(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潔是一個讓別人覺得她是一個快樂的女孩,她擁有美麗的外表,甜美的嗓音,漂亮的衣服,舒適的住房,令爸爸媽媽驕傲的成績,幽默風趣的爸爸,溫柔體貼她的媽媽.可是只有夢潔自己知道自己並不快樂,自己還缺少什麼她自己也不知道. 

  夢潔很喜歡白百合,她總是喜歡在別墅大大的客廳擺弄着她纏着媽媽買的白百合花,她自己覺得百合花非常像自己,為什麼?她說不上來. 

  爸爸媽媽自己開的公司很忙,忙的幾乎只有四分之三的時間來陪夢潔,但是他們會滿足夢潔的物質需要,夢潔的成績很好,他們知道.夢潔自己也知道,所以夢潔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靜靜的學習,看書,當然還有擺弄她的白百合. 

  夢潔開學就高一了,爸爸媽媽準備等夢潔高中一畢業,就把她送到美國去上學.可是夢潔卻不這麼想,她捨不得她的白百合,她在想:不知道美國有沒有白百合....... 

  末完待續........

  PS:這篇小說是偶亂寫的,呵呵,打不打到退稿箱都沒關係,反正是亂寫的啦!!但希望發表一些評論!!

您正在瀏覽: 凋零的白百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的白百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