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血的百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血的百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樓空空,屋寂寂,萬事俱冷。 她去了,“輕輕鬆鬆”地去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只是忘了花瓶中那枝百合,一枝帶血的百合。 她,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子。一個再造人類生命的白衣天使,用自己的行動,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百合”的讚歌。 她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一所有名的醫科大學,被分到省城一家頗有名氣的醫院。在醫院,她很快就成了骨幹。並且,醫院又正研究送她去進 修深造。於是,她的生活里充滿着陽光和幸福。 進修班上,她又遇見了他。他,是她大學的同學,專業成績更是優勝於她。前途也自是無可估量。他和她早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好哥們兒,也是彼此的好幫手。 這次,他來了,還帶來了一個驚人的決定:我們的國家正在徵集青年志願者赴某戰地服務,這個志願者群體最需要的是出色的醫務人員。他決定去,也希望她同去。 那晚,她做了個夢:一隻受傷的百鴿受傷后血淋淋地飛向醫院,向她飛來,眼中充滿乞求。一夢醒來,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第二天她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沒有更多的言語,只有彼此眼裡的微笑。 一張台桌,一把椅子,便成了她的手術台。手術台邊,一個瓶子里插了一枝百合,潔白而鮮活。 那一刻,她已連續做了三天手術,已從死神手裡搶回了三名老人、十二名 婦女、十八名兒童的性命,並且正在對一名奄奄一息的兒童施以搶救。突然,一枚不知“什麼導彈”飛來了、爆炸了,她撲倒在那名兒童的身上。鮮血飛濺而出,灑在那枝“潔白而鮮活”的百合上。 她去了,“輕輕鬆鬆”地去了,只留下了一枝帶血的百合。

您正在瀏覽: 帶血的百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血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