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失敗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失敗的遊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匆匆話離別,東風何處在人間。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個周末向東流。

  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星期一。雖說大多數同學都不怎麼喜歡星期一的到來,但是,今天早上,我們遇見了一件大好事,老師說,下午要搞活動。不管怎樣,我們對“活動”這詞兒有特好的印象。

  期呀期,盼呀盼,終於熬過了一個中午,我們準備迎接這個神秘的活動。第三節課,教室里炸開了鍋。老師整理了一會兒秩序,教室總算是貌似安靜了下來。老師說:我們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大海航船”七個人分成一個小組,一張報紙就是大海里的一艘船,小組的成員全部要站在這艘船上,一隻腳出了“船”就淘汰。第一輪的成員是每個組的前四桌右邊的同學,和后三桌左邊的同學。報紙拿在老師手上的時候,就有人在底下竊竊私語:“這一張報紙嗎?”“怎麼可能……”“那麼小……”不斷的傳來一些討論聲。該來的還是要來,報紙發到了我們手上,我們就開始喋喋不休的策劃了:“哎,咋辦,我們一個抱一個?”“小的站中間,大的站外邊這圈”“不行,那我們進不去!”“我直接跳船算了……我會游泳……”討論聲越來越大,班級就像一個菜市場,很“壯觀”:三個一排,五個一群,有的還自己玩自己的……參加遊戲的同學忙的像沒頭蒼蠅,坐在底下的觀眾鎮定地坐着看戲。班級里亂鬨哄的。老師和吳肖禾喊了很多遍:安靜。我們組的聲音算是有所改觀,可其他組的聲音越吵越大,報紙也給我們踩的面目全非。一次不行,於是老師來了第二次,我們領了新的報紙,準備正式比賽。“預備,開始”比賽開始了,一秒過去了,兩秒過去了,三秒過去了。我們搖搖欲墜,有的亂鬨哄的炒成一團,有的壓根沒進報紙……我們的狀態五花八門。老師沒辦法只好停止了遊戲,我們從興奮到失落,終於安靜了下來。

  老師說:“這是一個考驗團結能力的遊戲”可我們的團結能力,不怎麼好。一個遊戲,就這樣失敗了。只能期盼下一次的遊戲咯!下次玩遊戲的同胞們,努力吧,我們承諾,下次,我們即便做個觀眾也要有個觀眾的樣子。

  福建三明梅列區三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源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失敗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失敗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