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之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着試卷,垂頭喪氣地走在街上,我這時沒有了往日開心果似的笑容,只有失敗者的悲傷容貌,我回到家裡,我把試卷拿給父母看,他們沒說什麼,因為他們知道這次大家都考的差,而且我也病了,不想刺激我,只是叫我以後努力點,仔細點就是了。即使他們不說我,我也很傷心 ,因為我從來沒有靠過90分以下,或許我太需要成功了。 

  我慢慢地走進我的房間,把門鎖上了,在房間里一個個人默默的哭泣,哭完后,我趴在桌子上想忘記失敗,盡量想快樂的事,可我卻怎麼也快樂不起來,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失敗也是需要勇氣的。”沒錯,一個人的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它。於是我慢慢靜下心來,默默沉思了一會兒,突然跑出了房間,這時父母正站在客廳里,他們臉上充滿了焦慮,於是我對他們微微一笑,他們臉上也“陰轉晴”了,露出了笑容。 

  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它,因為失敗也是需要勇氣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