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之後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之後的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為了讓我們產生身邊的趣事,特地想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讓我們去做,就是“摔”雞蛋比賽。老師在黑板上寫了這幾個字,其中有個摔字加了個引號,我就想到不是很普通的摔,而是從四樓下面摔下來不破,當然可以自己加上設計。 

  回到了家,我就讓奶奶煮了兩個雞蛋,因為到時候破了的話還有另一個。在煮的過程中,我不時翻了一下我的“歷史記錄”,也問了我的小夥伴,爸爸媽媽,結果確實“竹籃打水——一場空”。我想,只有靠自己的腦子才是最好的。 

  經過我多次的想象之後,我想我可以勉強的去試着去“摔”雞蛋了。我的想法是把一個雞蛋放在杯子里,再用紙包着就好了。 

  我跑到了四樓,滿懷期望的看着杯子降落,也拚命的向上天祈禱。結果確實由於速度太快,破了,這是我才想到只要放上棉花就好了,可以增強杯子的穩定性,也可以放慢速度。瞧,我那幾個調皮的夥伴又在笑我了,我真是失望透了。 

  經過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又重新改正,重新振作起來。這次我的想是把一個雞蛋放在杯子里,用棉花和紙把雞蛋裹的牢牢的,然後再綁上幾個氣球。我又重新跑上了四樓,閉着眼把扔下了雞蛋,結果夥伴們大聲呼喊:“成功了,成功了…… ” 

  我想有一句話說的真好。就是“人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之後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之後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