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石泉。有許多的景處,比如:絢麗多姿的濱江公園、幽靜迷人的燕翔洞……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濱江公園,它一年四季不斷變幻着美麗。

  春天的濱江公園是一塊五彩斑斕的塗色板。各種鮮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將濱江公園渲染得如夢如幻。瓦藍的天空下,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牆外塗染着五顏六色的染料,熠熠發光,顯得格外精神!碧綠的漢江水,像一塊翡翠,點綴着濱江公園!

  夏天,濱江公園是一個巨大的氧氣罐。這個季節,濱江公園可熱鬧了!有的人去乘涼,在林蔭道上漫步;有的去游泳,在水裡歡快的玩。有的去吃冷飲的,邊吃刨冰,邊乘涼。

  秋天,濱江公園是一個熱鬧的遊樂場。花兒謝了,樹葉黃了,看上去有些清涼,有些蕭瑟。但是,人們會找到自己的樂趣。白天,我和小夥伴們騎着自行車,到濱江公園玩,玩的非常開心。夜晚,許多的中老年婦女來這裡跳廣場舞。濱江公園歡騰起來!

  冬天,濱江公園是一個美輪美奐的觀景台。冬天來了,氣溫下降,濱江公園出現了一次白茫茫的積雪。站在濱江公園仰頭四望,哇!好像冰雪世界!我馬上叫上小夥伴去堆雪人、打雪仗……

  我愛家鄉的濱江公園,它給我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歡樂,是我魂牽夢縈的好地方

  六年級:ybz2002040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