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美麗的濱江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美麗的濱江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濱江公園是一個依江建造的公園。

  每到周末,我就會和媽媽去濱江公園散步。未到濱江公園大門,我就會看見幾棵通體發光的椰子樹。椰子樹的旁邊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可這四個大字”濱江公園”。

  沿着石階下去,慢慢就會看到一個半圓的平台。站在平台上眺望對岸,對岸邊上都有發光的燈管,燈管發出的顏色每次不同。有藍的,紅的,綠的,黃的,紫的······

  沿着河堤走三百米,走過石階,你就看到一個小型的廣場。廣場的正中,有一個圓形花壇,人們在廣場上跳舞,羅馬柱通體發光,來照耀着人們。很多小朋友在羅馬柱旁邊溜冰。更小的孩子在玩釣魚遊戲······真是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小型廣場的旁邊是我們英德主要通向外地的湞陽大橋,湞陽大橋上車來車往,來往的車輛發出刺耳的噪音。“嘟嘟嘟”大橋橋柱下有很多大人小孩子在游泳、玩水、打水仗。到處都是笑聲。

  再沿着小路走三百米,走過草叢,你就會看到濱江公園的遊樂場。

  遊樂場里有很多人在玩,我和媽媽先去排隊,很快就輪到我們了。玩這些遊戲要交錢,不過也不是很貴,十元一次,有一些不同價錢的。

  我和媽媽玩了很多遊戲,有雙人飛天、碰碰車、魔幻屋、過山車······

  夜深了,星星也倦了。媽媽一看手錶,已經快十點了。媽媽便對我說:“太晚了,我們現在回家吧!下次再來濱江公園玩。”“好吧!”我喪氣的對媽媽說。雖然嘴上說著回家,可是我還想玩啊!

  我愛濱江公園!

  六年級:青青紫凝

您正在瀏覽: 游美麗的濱江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美麗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