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之後,接替它的是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之後,接替它的是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蝸牛,它非常的平凡,平凡得沒有人會想看它第二眼。因為它的平凡,它整天只有兩件事可干,找食物和睡覺。有時還要躲避人類無心的攻擊。它從未想過意義是什麼。 

  有一天,這隻蝸牛來到一棵大樹下尋找食物。當樹的周圍留下一圈圈黏黏的痕迹后,它還是一無所獲。蝸牛滿臉悲哀地抬頭望着分叉的樹枝,心想今天又要餓肚子了。 

  突然,它的視線停止了,蝸牛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畫面,牽牛花的藤條繞着樹的枝葉纏了一圈又一圈,朵朵花兒居高臨下,顯得異常優雅。 

  蝸牛心裡痒痒的,一個奇妙的想法萌芽了。它要爬上大樹,與那些花兒共同沐浴午後的陽光。 

  蝸牛立刻為這個想法付諸了行動。它沿着大樹的樹榦向上爬了起來,儘管掉下來很多次。它還是堅持不懈地向上爬着。 

  不知經過了多少個夜以繼日,蝸牛終於來到了牽牛花盛開的地方,它的身體已經傷痕纍纍,但它的心卻被鍛煉得如鋼鐵般堅強。 

  蝸牛靠在牽牛花旁愜意地享受着陽光的照耀,與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之後,接替它的是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之後,接替它的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