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廣州哪裡最美,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是濱江。濱江的一天都那麼美,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擁有者不同的美。 

  早晨的濱江市動態的美。晨霧漸漸散去,只聽見小鳥正在大榕樹上唱歌,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些老人身穿白色的功夫衫,正在慢悠悠地到太極拳。到了8、9點的時候,一些老阿姨拿着大扇子一扭一扭地跳舞,連蝴蝶都忍不住與她們共舞呢! 

  中午的濱江是靜態的美。晨練的人們都散去了,只剩下一顆顆大榕樹在濱江的兩旁,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江水,好像給濱江撒上了一層金粉,金光閃閃。偶爾江上駛過一兩隻船,留下一道道水痕。 

  晚上的濱江是嫵媚的美。江的兩邊的商鋪都亮起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好像給濱江化上了一層嫵媚的妝,連大榕樹也裝上了綠色的霓虹燈。人們也出來在濱江的兩旁休閑,有的在樹底下乘涼、下棋,有的帶着自己的寵物出來遛一遛,還有的騎着自行車在路旁嬉戲、玩耍。 

  嫵媚的濱江並沒有平靜,但它卻沉沉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