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吝嗇地收起了她的餘輝,陽光失去了往日的無私,廢棄的空地上雜草叢生,人跡罕至。我一個人孤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只有影子相伴,失落擴散着,心中的苦與樂,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我想像鳥兒展翅高飛,可分數卻如雲似霧地蒙住了我的雙眼;我想像魚兒在海中暢遊,可分數卻像海藻一樣纏住我不放;“路漫漫其修遠兮,我的路在何方。”在此之前,我的心情本是十分愉悅的,但在公布了分數后,我如同被電擊一樣,呆住了。

  一直不知所措的我慢慢地回到家中,放下書包。慚愧地下母親彙報了成績,我以為接下來會是一頓臭罵,但迎來的卻是掌聲和喝彩聲,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母親說道“儘管你這次考差了,但聖人千慮,必有一失,愚人千慮,必有一得,而且第一次的失敗是第二次成功的預兆”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光,但難免也會出現烏雲密布的瞬間;我們的人生幸福美好,大難免也會有一些會之不盡的失敗與煩惱。失敗,並非深秋里的嚴霜,也並非寒冬里的陰風,它是初春里的一縷陽光,是酷暑里的一篇濃蔭,是啊!失敗並不完全都是打擊,它也會激起人們的意志,使人們更加努力。

  是的,只有在挫折中崛起的失敗者才是英雄。這些英雄把挫折看成是一種前進的動力,他們不畏艱險,始終朝着既定的目標前進,惟有在挫折之中崛起的失敗者才是真正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