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之旅(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之旅(6)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醫生說病情時] 

  醫生說:“病情沒多嚴重,只是皮外傷,吃點葯就行了。” 

  傷兵出院后,他就在安全的地方休息。其他人幫他練級。他們練到了8級,冰虎可已轉為法師了,據“新手需知”這本書:應該是去魔法密林轉職。他們搭出租車去“魔法密林”因剛第一次來這裡,不熟悉。冰虎到處向人打聽,原來轉職地方是這裡最高處。他們走了大半天,走得腰酸背痛,終於走到了。 

  他們進入一個光轉門看到一個名叫“漢斯”的人,冰虎問:“您好!您是轉職為魔法師的人嗎?”“在下正是。”那人回答。冰虎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想轉職為魔法師,行嗎?”“那讓我看看你的體格先吧……恩,你的體格合格了,請喝了這瓶藥水吧,漢斯扔下一瓶藍色的藥水。冰虎把它揀起來,喝了下去。頓時,他覺的…… 

  請看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冒險之旅(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之旅(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