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靈精怪冒險之旅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冒險之旅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池矜寧篇 

  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 燦爛的陽光照在了身上 恩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緊不慢的看看手錶 原來已經這嘛晚啦 忽然 腦神經被觸動了一下 哦買尬!!!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怎嗎全都忘光了 

  梳好我的頭髮 換上我的校服 穿上我的鞋子 背上我的書包 叼上一塊麵包 不顧老媽的吶喊 直速沖向學校 腦神經又被觸動了一下 忘了騎自行車 於是火速奔回家騎自行車 

  “讓開讓開”我衝著前面的一個男生吶喊,“撞到不負責”,仔細一看,我才知道我的近視程度原來已經怎嘛高啦 那裡不是“一個男生”,而是“兩個男生外加一個女生”。他們轉過頭來,原來是他們啊,曉安,夕繁還有躍影… 

  糟糕,剎不住了,我閉着眼睛不敢看,還好他們讓開了,沒被撞倒。 

  不過我就可憐了--樹上的葉子被我撞掉了一大半,可憐的我,可憐的自行車——都被卡在了樹杈里,我的嘴巴都被撞歪了。 

  “好久不見啦,矜寧。”曉安向我打招呼,“原來好久不見的見面儀式是這樣的啊?”躍影嬉皮笑臉地說。“你還是老樣子,莽莽撞撞的”夕繁附和着。”其實大家不還都是老樣子。 

  他們三個費了9牛2虎之力才把我拉了出來。“啊”我狂叫一聲“來不及了,都快上課了”。他們三個目瞪口呆的望着我,現場沉默3秒鐘。大家異口同聲的叫起來“啊,遲到了”。我騎上自行車準備再次“火速的向學校沖”,才發現怎嘛也踩不動。回過頭一看,他們三個都拔河似地“拔”住我的自行車。 

  “額”(神經醫院裡跑出來了三個病人)。“放開”,我生氣得河東獅吼。“不放”,他們三個團結一致地說著。 

  無奈 結果我們4個每個人輪流騎着腳踏車到了學校,然後流放到邊關(教師外面)罰站…。 

 唉,我仰天長嘯,本來是要好好的過完這一個學期的,結果開學的的一天就遲到了,真是出師不利啊!!!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冒險之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冒險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