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之旅(1)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之旅(1)小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火龍正在玩電腦遊戲——冒險島,他的三個夥伴冰虎、奇虎、火獅都在他的身旁觀看。 

  突然,電腦發出一陣亮光他們幾個不得不閉上眼,等到光亮消失時,他們已經來到另一個世界。他們幾個無力的睜開眼,智慧老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說:“這裡是35世紀……”火龍搶着說:“什麼?這是21世紀啊,拜託!”智慧老人示意他不要說話,接著說:“不,這裡確實是35世紀,因為你們已經來到電腦中,在冒險島的系統里,因為你們是21世紀的人,所以系統已經調出幾個克隆的你們來在現實中生活。”說完,他就把手伸向冒險之門,把它拉開。叫他們幾個進去。 

  進去后,冒險之門自動消失了!智慧老人嘆了一口氣,又說:“這裡本來是美好的村莊,可好景不長,被那可惡的扎昆毒佔領了,他派了無限只怪物在這裡佔地,有野豬、綠水靈、木妖和章魚……現在你們的任務是:練好級,打敗扎昆毒!”說著,他哭了。火龍連忙安慰智慧老人,說:“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希望的,是嗎?夥伴們。”“是”冰虎、奇虎、火獅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智慧老人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他擦乾眼淚,說:“謝謝!那你們各個想做什麼職業?”火龍和冰虎、奇虎、火獅商量了一陣后,結果是:火龍做戰士,冰虎做法師,奇虎做弓箭手,火獅做飛俠。他們還組成了一個隊伍,名叫:四大天王——東方不敗。 

  他們出發了…… 

  他們出發後會有什麼奇遇?

  請看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冒險之旅(1)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之旅(1)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