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與爸爸、杜伯伯、杜博姐姐到北京遊玩。由此引發了我的一次冒險經歷。 

在旅館里,杜伯伯對我們說:“明天我們去北京原始森林動物區吧!”我一聽,高興地合不攏嘴。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跟着旅遊團出發了。經過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進了大門,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出現在面前:綠樹成蔭,小草遍地,野花盛開,不時還有幾隻蝴蝶在飛舞。 

  導遊小姐對我們說了些注意事項,讓我們別單獨行動,然後就帶着我們走進了林子里。 

 我與爸爸,杜伯伯一行人邊走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動物,因此找不到旅遊團,脫離隊伍了。我們只好原路返回了。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前方不遠處有一條小蛇,我便讓爸爸停下來,商量怎樣走過去,這時這條小蛇慢慢地逼近我們,我有些心慌意亂了。爸爸說:“這種蛇是無毒的,沒事的。”說完,爸爸在地上拾起一支幹木棒,趕走了小蛇。 

  一會兒,我們聽到了一些野獸的叫聲,我的心怦然一跳。爸爸也知道一些野獸會傷害人的,不能靠近。我們趕快地向前走,不知不覺間加快了腳步。我連走帶跑,生怕一些野獸發現我們,嚇出一身冷汗,雖說現在天氣很炎熱,但我全身都在發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沸騰了,每一根筋都綳直了。我們走得越來越快,一會兒,沒有叫聲了,周圍一片死寂,更讓人毛骨悚然。我們停下了腳步,休息了一會兒。突然,我們聽見了導遊團的叫喊聲,便追了上去,又隨導遊團回到了車上。我長吁一口氣,真是有驚無險。當我離開的時候,竟產生了一種依戀。 

  這次冒險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冒險,可以磨鍊我的意志,我會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冒險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