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之旅(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之旅(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道:他們領了“擊退豬豬”這個任務,他們去還是不去……] 

那個大哥哥後來告訴火龍他們,他的名字叫“光之法師8”。光之法師對他們說:“要想打敗豬豬,最好的辦法是練高几級再打,火龍他們別無選擇,只好照辦。 

他們又練到7級,就組了很多幫手來幫打,大約有5個,再加上火龍他們一共有10來個了,他們去找豬豬。 

  在一個陰森森的地方找到了它,他們一起用力地朝豬腦劈去但豬豬也不甘示弱,用力的猛撞,把其中幾個冒險家撞飛了,在地面上吐血,他趕忙用了血瓶。火龍看見豬豬如此猖狂,化悲痛為力量,使勁力氣劈下去,豬豬抵擋不得,死掉了。他取得了勝利!各個都不得佩服得五體投地。 

  火龍一句話也不說不說,跑過去幫助傷兵,他這種精神才配做一名真正的戰士! 

突然,一個陰影出現在他們的背後…… 

  [這個陰影究竟是什麼呢?] 

  請看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冒險之旅(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之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