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冒險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冒險之旅 

  前言 

  主要人物:春希、徐凱、小武、小成和千樺。小武的爸媽是張毅剛和謝馨,魯迪爾博士是科學院的最高權威。 

  小武爸媽是從事5維空間的研究員,一天,他們正在研究5維空間,突然消失了8秒鐘,而在人們這裡卻顯示了8個小時。

  第一章 

  第一篇 新認識 

  小武和春希本來就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天他們在一起玩,暴風雨突然來到了,他們忽然感覺到喘不上氣。 

  過了一會兒,小武醒來了,一看,來到了一個陌生人家裡面,只有一個老頭。“我在哪裡呀?”小武說。“在我家裡呀”老頭說。“哦”“你爸是不是叫張毅剛”“是呀,你怎麼知道”“我不僅知道這個,我還知道他在科學院工作哩”“對呀你是誰?”“嘿嘿,我就是科學院的魯教授呀!”“魯教授,我剛才怎麼了?”“她是誰呀?”“她是我的好朋友”“哦,你呀,剛才昏過去了,我看見你就把你趕快抱回來了。”就在這時,春希醒過來了,“我這是怎麼了?”“你剛才昏過去了,是魯教授把我們給救回來了”“誰是魯教授呀?”“就是這位,他就是我爸媽的科學院的最高博士?”“哦”“哎,怎麼了,魯教授?”“你的爸媽呀,哎剛剛被人給抓走,可能被軟禁起來了。”“啊,我爸媽為什麼會被抓,不行,我得救他們去。”“不用, 5維空間里有個魔師叫做凌域,想一統3、5維空間,所以5維空間里的的天機老人為了不讓凌域得逞,就在我們的3維空間里留下的5塊玄石,風、火、雷、電、雨,並找到能使用這5塊玄石的5位戰士,這5位戰士在一起就能打開這5維空間的大門,就能救出你的父母。”“你們倆個就是其中的兩位。”“我們擁有的是什麼玄石?”“你擁有的是風玄石,這個小姑娘擁有的是火玄石,剩下的就靠你們自己去找,5維空間里的域行者肯定會來這裡找到5塊玄石,並殺掉這5位戰士,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冒險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