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之旅(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之旅(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他們的身影后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身影……] 

  他們幾乎同時回頭看,是一隻鐵豬!他兇猛極了,一副叫人看了心驚膽戰的模樣可怕極了!他可能知道我們剛才殺了一個豬類,猛的朝火龍他們撞去。他們有意識的斬鐵豬,可它太高級,斬它不出血,眼看一個個都被撞飛了就要撞到火龍那了。火龍用力一斬,但怪獸還是不掉血,火龍只好閃開,怪獸見撞不到,又回頭撞,這次火龍用儘力氣——一斬,可怪獸還是無濟於事。火龍也只能選擇逃避,他命令其他夥伴趕緊逃跑,有一些力量較大的人負則背傷兵…… 

  他們逃到安全地點才停下,很多人都感到憤恨,一個小小的鐵豬都將他們搞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併發誓高級后一定要將它打得滅絕!有一個傷員因被鐵豬撞得慘重,還不時吐血,只能靠血瓶維持生命很多人都建儀去醫院治療,火龍也別無選擇,帶他去了醫院,火龍付了錢后。(提示:打怪時按一定的等級可以賺錢,怪獸等級越高,得的錢數也會增加)醫生說這病:“……。” 

  醫生說這病怎麼呢? 

  請看下集講解……

您正在瀏覽: 冒險之旅(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之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