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我不送您一束鮮花,也不送您一張賀卡,更不送您一個吻。我只送您一顆感恩的心。這顆心就像盛開在母親節的一束康乃馨。我真心祝您在母親節里無比快樂!

  媽媽,我要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沒有您哪有我?十三年前您生下了我。您讓我看見了這五顏六色的世界。您教我說話,教我走路,教我認字讀書,您還帶我去上幼兒園,又陪我去上小學,您不但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還教我做人的道理。在我和朋友吵架時,您總是對我說:“面對朋友你應該跟他互相幫助,要珍惜這段友誼。”在我學不好時,您還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讀書做練習。您說這比山高,比海深的恩情怎麼能讓我忘懷?媽媽您就像那冬天的火焰,夏天的綠樹,在我成長道路上為我遮風擋雨的大傘……媽媽的眼睛像一口井,一口很深的井,井裡不是水是愛。

  光陰從您的身旁流過,它走時在您的黑髮上留下了幾根白髮,在您額頭上刻上了幾道皺紋。我多想成為一個魔術師為您染黑白髮,撫平皺紋,但這是不可能的。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再過幾年您就會收到您兒子被名牌大學錄取的喜報。您放心,您的兒子一定會成為一顆參天大樹,讓您為我自豪,為我驕傲。讓我為您爭光!

  您的女兒:嘉潔

  六年級:嘉潔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