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母親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母親節快到了,可您絲毫沒有感覺到,依然在為我操勞。不知不覺地,您的額頭上已經出現了幾條淡淡的皺紋。每當看到您額頭上的皺紋,我總覺得越看越像一個“愛”字,那就是您用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的愛寫成的。 

  記得一天中午,炎熱的太陽烤着大地。我翻了翻書包,準備看看我寫的作文,可把書包翻了個底兒朝天都沒找到作文本。這時,語文老師進來說:“下午要把四單元作文抄在卷子上。”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急忙衝進電話亭給您打了一個電話,讓您幫我把作文本送來。您掛上電話以後就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可最終還是沒有找到。您懷疑是我帶了作文本的,可能沒仔細找。可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從網上把我投的那篇作文打了下來,並給我送來了。您來到學校時,我發現您的臉被曬得通紅,背上已經濕了一片。看着您疲倦的身影,淚水順着我的面頰流了下來。 

  媽媽,您的手真巧。我穿的所有毛衣都是您一針一線織成的。您的毛衣也已經舊了,您也想抽空給自己織一件。您織好我的毛衣后,就開始織自己的。可自己的毛衣還沒織到一半,您又擔心我穿的毛衣太薄了,會着涼,就又開始給我織另一件毛衣。現在已經是夏天了,可您那件為自己織的毛衣還沒有完工呢。 

  媽媽,您真像一個不知疲倦的人。當我在玩耍時,您在給我洗衣服;當我在看電視時,您在給我做好吃的食物;當我在玩電腦時,您在打掃我的房間…… 

  媽媽,您在母親節那天不要為我操心了。您要好好修養一下,家裡的事我都能做。媽媽,我一定會讓您為有我這樣一個懂事的孩子而感到驕傲。 

  您的兒子:山山 敬上 

  2004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