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  

  六二班柴浩然

  愛,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字眼啊!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因為母愛最無私,最徹底,最願付出而不求回報。由此,我想到了我親愛的媽媽......  

  每個星期天,都有很多臟衣服等着媽媽來洗。每個星期天,媽媽都會忙裡忙外地幹活,洗衣服、擦桌子、掃地、拖地……。我想要是我能幫媽媽洗一點兒衣服,媽媽不就能少洗一些了嗎?於是,我準備好了洗衣粉和冷水我先把我的臟襪子泡到水裡揉一揉,再放上洗衣粉搓呀搓,搓出許多泡泡來,我接着把襪子反過來搓,然後用水沖洗乾淨,再展開看看襪子,嘿!我洗的襪子像新的一樣。最後我踩着凳子膽膽怯怯地將襪子掛在晾衣架上。  

  經過一小時的奮鬥,我終於把爸爸的臭襪子、我的襪子、褲頭統統地洗乾淨了。我看着紅通通的小手,心想:媽媽總算可以少干點活兒,多休息一會兒了。可我回頭一看,媽媽正在彎着腰擦地板.唉!媽媽真辛苦!以後我要多幫媽媽洗衣服、打掃衛生,減輕媽媽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