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位日漸消瘦的母親,她是我賴以生存的母親,就像大地是小草的母親,她曾用盡一切呵護她的孩子,現在我漸漸長大,而母親卻在日漸消瘦,因為她把一切都給了我。 

  媽媽總是為我操勞,當媽媽為添加夜衣服的時候,記得也讓她多穿一些。當媽媽趕不上步伐時,記得牽着媽媽的手一起走!就像那時她為我操勞一樣!就像那時她牢牢牽着你的手一樣! 

  媽媽總是日夜陪伴在你的身邊,不論多大的事她總會保護着你,關心着你,當你長大之後,一定也要多多陪伴在媽媽的身邊。就像那是他】她日日夜夜陪伴在你的身邊一樣! 

  我們一天天成長,滿腔理想!母親在背後支持,卻日漸消瘦! 

  每年5月的第2個星期日也就是5月10日是媽媽的節日——母親節!你的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