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5月12日星期天天氣晴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能力送給母親太貴重的禮物,我只能送給母親一顆感恩的心。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親了,是母親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幸福的生活。如果說把老師比喻成燃燒自己點亮別人的蠟燭,那麼母親就是一座高山,因為她給了孩子依靠!

  我媽媽是很嘮叨的,就在今天她出門前還告訴我讓我認真完成作業……我早習以為常了。之前我總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我要承擔更多的家務了!到廚房一看,碗什麼的都沒有刷,自己便動起手來,邊刷時邊想:“媽媽每天做家務真是不容易啊!”想到這心裡酸酸的。光把碗刷完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我又做了其他的一些家務,一般我是不隨便進出父母的房間的,由於我想幫父母收拾一下房間,便推開門走了進去。我在整理書桌是,發現桌子上貼了一張媽媽的作息表,上面寫着:“早上五點,起床給兒子做飯……中午十一點半回家給兒子做午飯……”剎那間,我的心被感動了。成熟的麥子低垂着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而母親對兒子的那種愛,則教會了我感恩!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讓我們感恩母親,把心中的摯愛送給自己親愛的母親!

  山東臨沂郯城縣育才中學初一:育才 7,13班姜良健(快8年級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