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她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是眼睛好像會看透人家的心事一樣,非常明亮。大家如果不相信的話,我就告訴你吧。

  暑假的一天,我住在婆婆家。這天晚上,我一覺醒來,感到全身火辣辣的。我拿來體溫計一量,不得了了,38度9,婆婆說:“你今晚回家睡吧!”我說:“好吧。”不久,媽媽來了,媽媽開車把我接走了。回到家裡,我找遍了整個房子卻沒找到體溫計,我很着急。姐姐下樓看電視,她看到我的臉,好像我的臉上有字一樣,便知道我發燒了。她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頭有點熱,有點暈。”她摸了一下我的頭,說:“哎呀,怎麼這麼熱!”她去廚房煲涼茶給我喝,又扶我上床睡覺,我睡著了,她又拿體溫計給我輕輕地夾着,半夜,姐姐守在我旁邊,端涼茶給我喝,一直忙碌到天亮。終於,我的燒退了。她一夜未眠,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我姐姐的眼睛不但明亮,而且會看透人家的心事。有這樣的姐姐,我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