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只大我一歲,卻是我生活中兒時最好的夥伴,也是我生活中除了老爸老媽照顧我最狠的人!回想起自己的整個童年,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和老姐一起度過的!然後就是在自己煩躁難過或者開心的時刻,無論每一個時刻都有老姐的陪伴。

  老姐,雖然只大我一歲,但是在生活中卻比我要懂事很多。他總是能夠懂得生活太多的道理,他也總是捨不得花錢,她比我和老弟小妹她們都會過日子,但是卻也時常照顧着我們!

  直到現在老媽都會說,我上小學三年級之前都不自己帶書包,都是每天早晨老姐去學校的時候幫我把書包背上,然後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不想走路的時候,老姐總是背着我!

  雖然就是有一些記憶,自己真的是太過於模糊了,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這輩子老姐是除了老爸老媽之外,對我最好的人了!

  如今就是雖然我們都各自成家了,然後老姐結婚也結的比較早,而我自己又屬於遠嫁,基本上就是現在感覺和老姐聊天的時間比較少了,但是每當自己回去的時候,還是能夠受到老姐的熱情招待!

  老姐,家裡有什麼好吃的的時候?,如果我要是還去了,總是第一個想到我!然後自己每當念叨着想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老姐總會第一時間給我買!

  現在老姐算是我們兄弟姐妹,四個中過的最好的,雖然就是經濟少,零花錢不怎麼缺乏,但是老姐現在還沒有一所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一家四口還住在擁擠的租房裡面!

  自己多麼的希望老姐能夠越來越有錢,然後能夠買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過上真正屬於自己的好日子!因為之前有算命的說老姐這輩子是富貴命,雖然自己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是自己也希望最疼愛自己的老姐,能夠過上自己真正想要的幸福生活!

  也希望我們兄弟姐妹四個都可以好好的,都過上自己理想中的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