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個姐姐,有好姐姐,壞姐姐,有責任心的姐姐。 

  姐姐有着一雙柳葉眉,丹鳳眼,高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常常穿着粉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好像一位文雅的淑女。 

  先說說好姐姐吧!有一次,我亂跑摔了個跟頭,姐姐急忙把我扶起來,拍了拍我身上的臟灰,關心的問:“摔疼了嗎?”我含着幸福的眼淚,說不出話來。 

  再說說壞姐姐吧!有一次,我到爺爺家,對爺爺說:“我想玩一會電腦。”爺爺說只准玩一會,我高興的把電腦打開,剛玩了幾分鐘,姐姐就來了,她也是個電腦迷,一下衝到我身旁,手一伸,扒在我手上拚命和我槍,把我手都抓破了。 

  最後說說有責任心的姐姐吧!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去街上玩,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咕咕的向我抗議。於是我和姐姐打開一包餅乾,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拿着包裝袋,走了很遠都沒有垃圾桶,就丟在一棵樹下,讓它隨風飄蕩。姐姐看到后,追了很遠,撿起包裝袋,對我說:“要有環保意識,好環境要大家愛護。”說的我滿臉通紅。 

  看!這就是我的姐姐---孫琦。姐姐很多好品質,時時影響着我,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