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1)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蔭蔭是好好玩小學4年級學生,是個girl.長的平平常常,與眾不同的是,頭髮特別長,都過了腰. 

  一天下午,蔭蔭用平身最大的努力,把作業做完,就跑出去溜達了. 

  她到以前總是來的小樹林里玩,小樹林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但多了個女孩,這女孩比蔭蔭大4.5歲,從眼神里看出她很悲傷. 

  蔭蔭走到她跟前,對她說 你是誰,以前怎麼沒見過你啊? 她愣了一下,說 我不是本地人 蔭蔭沉思了一下,說 那,你有家嗎? 她聽完便苦笑着搖搖頭. 

  蔭蔭邊把她帶回了家…… 

  媽媽尖叫着問蔭蔭着女孩是誰,蔭蔭便把經歷告訴了媽媽,媽媽還想說什麼,突然一陣天昏地轉,竟身不由己地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是仙女(連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