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妹,我寫作業不會傳染你吧?”姐姐又在念這道“緊箍咒”了。“不會傳染,不會傳染。”我連忙說。看好了,說第一句話的人就是我的姐姐,說第二句話的人自然就是我嘍!好了,閑話不多說,接下來,我就來介紹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二十歲了,長長的棕色捲髮被一個漂亮的皮筋紮成了一個馬尾辮。柳葉眉,臉白白凈凈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似的,高鼻樑,紅嘴巴。咳,高鼻樑是挺好看的,可惜文化太高,成了一副紫色眼鏡的江山寶座。

  姐姐很愛學習。有些時候,我都會“騷擾”她學習。她有時候不理我,依舊沉浸在自己的學習海洋里;有時候她被我吵得受不了,就會把我連人帶馬的給攆出門外,再加一把鎖掛在門上,這樣她就可以繼續安心學習了。

  姐姐很愛我。姐姐上大學回來時,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零食,有山楂糖、蘑古力、蝦味條、薯片……可好吃了。我生病的時候,她照顧我比媽媽還細心。

  姐姐還會和我吵架。不過吵架我們從不罵人。我們只會說一些“討厭”、“不和你玩了”、“下次買東西就不給你吃了”……諸如此類的話題,從來不說髒話。我記得我小時候知道了兩個詞——“褒義”、“貶義”。一次,我和姐姐為了一袋巧克力吵架,最後巧克力被媽媽沒收了。我說:“你就是貶義,我就是褒義!”……最後我說成了“你就是褒義,我就是貶義!”姐姐直對我笑。當我知道自己說反了時,我的頭髮都氣的豎了起來。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姐姐都上大三了。我們在火車站分別時,我都會傷心的哭。半年過去了,姐姐才回來。姐姐回來會帶很多我喜歡吃的零食,但開心之餘我也有煩惱。因為姐姐大半年沒回來,家人都更照顧她了。姐姐去上大學的時候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有什麼人物,不用我親自開“玉”口,動“玉”唇,那些雞鴨魚肉蛋什麼的都“飛”到我的碗里來了。而姐姐一回來,營養品、滋補品都要分給她一半,而且家裡人也更寵愛她了。

  我愛學我的姐姐:她梳頭我也梳頭;她吃飯我也吃飯;她睡覺我也睡覺……總之姐姐幹什麼我也幹什麼。除了在我玩的時候,姐姐突然說:“我要去學習了,小妹,我學習不會傳染你吧?”我會立即反應過來而不會說漏嘴。最後這句話竟然成了我姐姐的口頭禪了。

  怎麼樣?經過我的介紹,你會不會喜歡上我的姐姐呢?

  五年級:喻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