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是一個善解人意,聰明美麗的女孩,她今年上五年級了,姐姐一直是班上的優等生,經常幫助同學,考試也名列前茅,幾乎接近完美了!

  冬天,我因為著涼發高燒,躺在床上休養,不能去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姐姐知道我很想去外面玩耍。於是,在一個星期天的時候,姐姐把我背起來,帶我去外面散步。風瑟瑟地吹着,姐姐的雙手凍僵了,紅通通的,但是姐姐沒有喊一聲累,喊一聲苦,繼續頂着風雪背着我走在小路上,我看見四周的雪人,真可愛!姐姐為了滿足我一個無理的要求,讓自己吃苦受累,這讓我特別感動!

  姐姐的數學成績一直是年級中最棒的,數學老師經常表揚她,數學老師出應用題時,有時就會叫姐姐回答,姐姐回答的不僅完全正確,而且還另外說出了幾種方法,老師驚訝地連連稱讚,同學們也向姐姐投去羨慕的眼光。姐姐不僅數學成績優秀,語文、英語、物理、化學、藝體……這些科目成績也非常優秀。

  我愛我的姐姐!

  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程梓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