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房門一看,姐姐又在奮筆疾書了,走近一看,不是姐姐的暑期練習卷呀——姨媽給姐姐買的練習卷。我的“頭影”映在姐姐的卷子上,姐姐嚇了一大跳(剛才寫得太認真了),抬起頭來,說:“你怎麼來了?”“借本書。”我說。姐姐打開書櫃門,又埋頭去寫她那不是作業的作業了。

  姐姐的書可真多呀:三國演義、快樂星球(2)之四一班的三劍客、英語奧林匹克……我眼睛都看花了,不過她輔導之類的書占較多。

  我最佩服姐姐的是她那優異的成績。當我單元測試的分數超過95分時,姐姐總是笑着說:“我那時候考得比你好多了。”說完,她打開書櫃門,取出一張獎狀,是她二年級期末得的“學習標兵”。雖然我也的了這個榮譽稱號,可是在分數上卻不及姐姐。所以,我把姐姐看作我的榜樣,因此,我在班上也“出名”了。

  聽媽媽說,姐姐得過無數次獎狀,可她從來沒有驕傲過。而且,由於她的優異成績,姨丈還上台領了一朵標有“好家長”的紅花呢!

  我有一個好學的姐姐、會為父母爭光的姐姐,她給我做了不少的榜樣。我想對姐姐說:“姐姐,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