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它的書名是《長襪子皮皮》,作者是瑞典的阿特斯麗德。林格倫《長襪子皮皮》這部作品講述了一個叫皮皮的小姑娘的故事。皮皮一個人住在一棟小房子里,生活完全自理,她富得像一位財神爺,身體強壯得像一匹馬。她所做的一切老是違背大人的看法,如:不去上學、滿嘴瞎話、與警察開玩笑,戲弄流浪漢。更不可思議的是:皮皮的爸爸因為一次航海出了意外,被飄到南海的一個小島上,做了那裡的國王;而皮皮的媽媽在皮皮很小的時候就去了天堂。皮皮的生活也許讓成年人不喜歡,或者感到驚訝,但卻是孩子們的偶像,因為很多孩子不敢做的事情她都敢做,並且感受到了自由自在的快樂。

  讀完這本有趣的書,皮皮雖然是個女孩子,她的力氣大得讓我驚!她竟可以把一根結實的木鐵棍折斷;竟可以把小偷舉到高高的柜子上。我也經常想:我也是個結實的孩子,我怎麼就不可以呢?要是我是皮皮,我會怎樣生活呢?

  不過我還是不贊成不去上學,但我首先會和別的小孩子交朋友,然後和他們一起上學,然後利用假期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坐着“蹦蹦跳跳”去航海,然後去做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

  我就是這樣想的,如果你是皮皮,你會怎麼做呢?

  六年級:李汶佩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