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這本書寫的是一群六年級的學生,男生和女生水火不容,而男生們常常成了被整的對象。他們各自建了兩個網站,一個是“女生不要來”,另一個則是“男生不準來”。他們互相爭鬥着,可惜男生還是慘敗。男女生們天天生活在一個教室里,六年來的嬉戲追逐,但相處卻並不怎麼樣。但從來也沒有去記恨過誰,當天的氣,當天消。每天的吵鬧早已習以為常。這樣的小學生活一直持續到了畢業,在畢業聯歡會上,所有的男生和女生都“忘記”了平日的不和,快樂地度過了相處的最後時刻。讀《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_讀後感作文

  在我們班也有男女生們的明爭暗鬥,可以說是互不相讓。男生們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什麼都與我們對着干。在學習上,是我們全班都會去競爭的,因為不管怎樣斗,學習第一。沒想到,男生們不服氣,經常用運動來挑戰我們,我們當然不怕,以0。01的優勢戰勝了,別提多激動了,呵呵!轉眼大家也快相處六年了,彼此或多或少有了些感情。我是多麼希望,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在最後和平相處男女平等,畢竟那是六年的時光啊!

  在男生眼裡我們可能是只母老虎,他們總以為我們很暴力,其實那些都是外表,誇張了許多,只是有時男生太過分了,凶了一點我們這樣只是希望男生不要以為我們女生好欺負,其實我們只想和平相處,或許男生們不知道都快六年級了,我們也吵累,只希望考個好成績,在同一所中學,和平,將心比心吧!

  六年時光,六年友情,,六年爭鬥,不要等失去才會懷念。

 五年級:少爺比較拽

您正在瀏覽: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